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作者:文/付晏昆 图/王秀琼 时间:2018-07-11

7月6日,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总支在昆师路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全体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付晏昆同志主持。

庆祝建党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郑国彬副处长宣布离退休党总支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最美五老”的决定。李昆玲、王淑惠等58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优秀党员”荣誉;黄全碧、袁振民等16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洪品卓、曾汝弟等40名同志荣获“最美五老”荣誉。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刘玉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建民、“最美五老”代表黄启后同志分别上台发言。几位老同志的发言真挚感人,充分展现了昆明学院老党员、老教师优秀的品质和高尚的情操。

杨斌书记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向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最美五老”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心的感谢!杨斌书记说,今年以来,我们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的工作离学校的要求还有差距。今后我们要按照陈永明书记在昆明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要求去努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及初心与使命。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宗旨誓言,把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解难题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要切实改进作风,聚焦“四风”问题,以更大的决心进一步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要提振干事的精气神,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不停滞、真实干,努力做到奋发有为,大有作为。下一步,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奉献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中作出贡献。 纪念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离退休工作处给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