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海油杯’颂歌献给党”红色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1-07-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昆明市委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积极参与中组部发起的“‘海油杯’颂歌献给党”红色短信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知党、爱党、兴党情怀,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网、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共同发起“‘海油杯’颂歌献给党”红色短信征集评选活动。

二、参与方式及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认真组织师生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2、请于2011年8月8日前将各单位征集到的短信的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短信内容,统计汇总后,以电子文档形式上报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马莉

联系电话:(0871)5098036

邮箱地址:mali@kmu.edu.cn

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1年7月30日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