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层干部中继续开展读书捐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2-01-0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自2009年开展干部读书捐书活动以来,全校中层干部积极响应校领导“多读书、读好书”的倡导,并按每人每年推荐一本好书,精读一本好书,捐赠一本好书的要求,积极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图书馆专门设立干部读书专柜,营造了阅读品鉴、互助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良好的人文环境,2012年将继续在全校中层干部中开展读书捐书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校中层干部要在2月底以前,选择一本自己在2011年精读过的好书捐赠给图书馆。

二、各位中层干部要认真落实新一年的读书计划,将读书学习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争做学习型领导干部,促进全校干部职工形成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生动局面。

三、干部捐书的情况,组织部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党委组织部

2012年1月6日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