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作者:付晏昆 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分批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参加昆明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共计3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和试卷答题两种方式。在职党员既参加网上答题又参加试卷答题,离退休党员全部参加试卷答题。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修订党章中的核心要点。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成竹在胸、自信满怀,每位选手都出色地完成自己的题目。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浓厚,选手们回答问题准确、全面,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由于组织有力,离退休工作处获市委老干部局优秀组织奖荣誉,杨斌、付晏昆、王秀琼等多名在职同志和张云权、黄启后等五名退休同志获优秀个人表彰。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离退休党总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党总支将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