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来源:医学院党总支 作者:文/缪希松、吴科莹 图/邹云光 时间:2018-07-05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教育引导医学院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医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等纪念活动。预备党员做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旨在让医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医学院党总支王书记带领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回顾了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道路,重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支部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教育培养,严守发展党员的原则和程序,注重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王书记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冀,一是大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二是青年大学生要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三是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做刻苦学习、学风优良的模范,做团结友爱、尊师重教的模范,做关心集体的模范,做热心公益事业的模范。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