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 作者:文/王何平 图/王胜一 时间:2018-07-16

7月12日,社会管理学院20名新发展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杨金惠老师主持。 杨金惠老师领誓,2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铿锵的誓言、庄严坚定的承诺,让新进党员感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

随后,杨金惠老师对全体新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并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新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希望全体党员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勤勤恳恳,不断奋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作出榜样,多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社会管理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珍惜大学的好时光,不断地提高学习能力,树好党员这面旗帜;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利用假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