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8-30

自2007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省委、市委新农村建设工作号召,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力所能及地为我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尽一份力。学校先后选派了40余名干部、教师参加新农村建设工作,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中,我校的教职工得到了锻炼、提高,学校和指导员的工作也得到了当地基层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好评,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近日,在2012年新农村建设考核工作中,学校为保山市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先进派出单位”和水富县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先进派出单位”;我校滇池泛亚合作战略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跃波同志被昭通市委、市政府评为“2012年度新农村建设优秀总队长”,昆明科学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管彦平同志被文山州委、州政府评为“2012年度新农村建设优秀总队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方同志被保山市隆阳区委、区政府评为“2012年度新农村建设优秀队长”和“2012年度新农村建设优秀指导员”。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