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6-26

为做好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在医学院党总支罗隽雁副书记的指导下,医学院召开以“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及就业指导”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委员及47名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求,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不断钻研,刻苦学习,与时俱进;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对应届毕业生党员转移党员组织关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细致的宣讲和解答。针对医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014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各院(系)党总支、相关部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集中教育,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涉及的组织关系转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帮扶工作,做好毕业生毕业“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