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公开承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9-18

党委组织部将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党委的年度工作部署,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不断强化部门自身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一、努力学习,夯实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通过多种途径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二、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加大组织、干部、人才工作力度,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执行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监督制度,严守干部工作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提升选人用人的群众公信度。

三、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严格遵守组工干部行为规范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讲党性、讲原则,不“跑风漏气”、不以谣传谣,不弄虚作假、不徇私舞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密切联系师生,注意听取意见建议,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全校师生监督,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四、程序规范,热情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部内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办事流程,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认真落实“五个一”要求(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把椅子、一杯热茶、一片热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真正把组织部门建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和人才之家。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