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班干部座谈会

来源:音乐学院党总支 作者:罗银伟 时间:2018-06-23

6月21日,音乐学院在2303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班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爱民主持座谈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黄清林、副院长龚婷,以及学生一支部书记罗银伟、二支部书记李栩楠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爱民老师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班干部为音乐学院各种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出的奉献予以感谢,希望他们在离开学校之际,继续发挥骨干作用,做好班级联络员,协助学院完成好各种后续工作。同时,希望他们以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宣传好昆明学院、宣传好音乐学院,助力母校的进一步发展。黄清林老师也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班干部四年来的历练成长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各位同学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并希望他们踏入社会后,要心存感恩,把四年昆院人化作一生昆院情。龚婷老师从自信的角度与学生们分享成长经历,指出自信靠自己的努力拼搏,踏出社会后,各位同学要积极面对新的考验,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争做时代先锋。 座谈会的最后,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日常管理及教师的教学等问题与各位毕业生党员、班干部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对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面提出了建议。各位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