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 作者:文/杨金惠 图/李斌 时间:2018-06-25

6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会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时间,举行了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杨光明书记、何杰院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发放了学院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真挚热情的政治生日祝福。何杰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杨光明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们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党员教师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断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为学校的“转型示范、内涵提升、重点突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社管学院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