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当先锋 牢记使命作奉献——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朱媛娟 时间:2018-07-0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支部的一流党建创建工作,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当先锋 牢记使命作奉献”为主题的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两名在学校今年“七一”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交流汇报个人在学习工作中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回顾个人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心得体悟,结合学校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情怀,表达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牢记使命努力奉献的决心。

随后,支部开展了6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庄重的氛围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杨璐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大家共勉,激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永远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也表达了个人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支部书记杨璐同志通报了组织人事党支部一流党建品牌项目获学校审批命名的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实施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接下来,组织人事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创建一流党建的要求,加大品牌项目的建设力度,不断凝练特色,统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等工作,在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精准化管理、系统化推进、制度化巩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支部党建质量和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校转型示范、内涵提升和重点突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