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党总支赴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党总支 作者:文/和亚楠 图/吴芸 时间:2018-07-10

7月5日,城乡建设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寻甸县柯渡镇,在党总支副书记侯青妮、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宣誓完毕,城建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红军长征过寻甸的讲解,对红军长征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纪念馆里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生动的音像画面,再现了83年前那段历史,让人肃然起敬,学生真正体会到革命斗争的残酷和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烈士在枪林弹雨中的英勇和他们所做出的牺牲。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使学生的心灵受到极大震动,接受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革命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会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积极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学生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