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开展“一迎双争”为主题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公开承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5-16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关于以“一迎双争”为主题深化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我校2012年基层组织建设年、跨越发展先锋行动、“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 接联系群众等项工作,组织部作出以下承诺:

一、带头创先争优,提高党性修养,争当公道正派的表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加强组工干部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创先争优为契机,推动组工干部立足岗位争优秀,示范引领作表率。

二、带头加强学习,促进素质提高,争当学习实践的表率。坚持组工干部学习制度,开展以“学政策、学业务,比技能、比绩效”为主要内容的“双学双比”活动,不断提升组工队伍的能力素质。积极引导组工干部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师生学习,切实围绕管理抓学习、围绕服务谈学习、围绕素质搞学习、围绕实践促学习,争当学习实践的表率。

三、带头联系师生,促进作风转变,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以“四群”教育工作和为载体,自觉推进我校干部直接联系院(系)和师生工作。开展“组工干部联系院系”活动,走访基层党员和困难师生,直接真诚的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服务,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健全完善谈心谈话制度,以直接联系促沟通、以沟通促理解、以理解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和谐、以和谐促团结、以团结推进工作开展,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

四、带头严格管理,促进形象提升,争当自律慎独的表率。组织部严格按照“自身要求特别从严,制度约束特别从严,监督检查特别从严”的要求,从严治部,认真落实党员干部廉政准则、组工干部“十严禁”和“五条禁令”等纪律规定。引导组工干部不断增强纪律和法律意识,杜绝歪风邪气,自觉接受党员和师生的监督,树立部门形象,争当自律慎独的表率。

五、带头团结合作,促进服务提质,争当文明和谐的表率。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发挥组织优势,努力建好“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能,努力提高“三服务”的质量。以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为目标,科学统筹,切实做到组工干部带头讲团结作表率不落后、带头讲创新求发展不落伍、带头促服务践行动不落空,争当文明和谐的表率。

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5月15日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