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云南省2013年度新农村建设指导员选派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05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我校积极参与并完成了2013年度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的选派工作。2月26日,学校为新选派的指导员举行了欢送会,孙勇副书记对指导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2月26日、27日,党委组织部按要求将指导员送至派驻点。按照省委关于县(市、区)新农村建设总队长、乡镇(街道)工作队长原则上任期2年的要求,我校已派出的总队长管彦平、李跃波和工作队长丁方,仍分别在文山州麻栗坡县、昭通市水富县和保山市隆阳区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的选派及管理工作。2013年,在党总支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选派经济学院杨宇明、后勤集团杜亨和工会张文三位教职工参加全省新农村建设工作。同时,2012年度分别选派至保山市隆阳区和昭通市水富县的我校自机学院栗勋、保卫处祖治亮和实训基地胡春凤三位教职工已于2月底返校报到。

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