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率先开展“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级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深入推进“四群”教育工作,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2月26日,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率先在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即参加一次学生党支部活动、乘坐一次教职工交通车、接待一次师生来访、听一堂课、走访一个教师家庭、结一个贫困学生帮扶对子、参加一次教研室活动、深入一次学生宿舍。

“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和工作机制的建立健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四群”教育工作的范围,丰富了工作的内容和形式。通过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引领和率先垂范,将为学校逐步探索形成具有高校特色的“四群”教育工作模式营造良好氛围。

(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