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新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5-17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党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充分了解新党员自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落实上级组织部门提出的随机调研制度,2013年5月13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近两年来发展入党的全体教职工新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副部长钱海鼎主持。

座谈会上,新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交流畅谈了自入党后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状况及今后打算,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加强党员意识、促进党员作用发挥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分析会。通过座谈会,了解到新党员在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都发生了积极可喜的变化,他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清晰,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党员意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党员应在工作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师生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明确的认识。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中央、省、市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党委对党员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学习,并形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主力;三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