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落实随机调研制度 力促党建工作见实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5-30

2013年5月下旬,党委组织部(党校)全体组工干部分组深入全校2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随机调研。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开展随机调研的目的、原则和方法,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云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自查等工作的需要,采取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或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干事)面谈、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就发展党员、党支部设置情况、组织生活制度执行情况、党员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党费收缴、专项经费使用等12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党委组织部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专项工作和主题活动中的具体情况,同时将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再次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为学校下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建立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长效机制和“四群”教育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调研过程中,还充分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学校、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意见及建议。党委组织部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好市委组织部推进“跨越发展当先锋 机关党建走前头”中“五带头五争当”和“五创建五在前”的要求,不断推进部门工作和自身建设。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