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1-2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昆组通〔2013〕1号)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校以“网上答题”的方式组织党员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昆组通〔2013〕6号)要求,组织所属党员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进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党章知识竞赛”栏目了解活动情况后,注册并参加答题竞赛。答题竞赛活动截止时间2013年3月31日。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25日

Copyright© 2009-2019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